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从男人对待安全套态度识破男人本性


  任何男人都应该视安全套为自己最亲密的伙伴、最忠实的盟友,男人本身就是孤独的动物,决不可能拥有真正的朋友,古埃及有谚语:“对于男人来说,最可怕的敌人恰恰是自己最好的朋友”,因此,惟有安全套,才是男人可信赖的朋友。在安全套的字典里,“保护”是永远张扬的大旗,没有出卖、没有背叛,虽然,安全套的生命周期以分秒来计算,可是,它却在有限的生命周期里点燃人类生命中最璀璨的焰火,奏响一次起伏跌宕的激越旋律!


  话到此,从男人对待安全套的态度上,就可以完全识破这个男人的本性。不是有这样一句话,认识一个人从了解他的朋友开始。


  视安全套为障碍的男人。有这样一些男人,年纪不大却俨然是情场老手,他们抱着“带安全套就像穿着雨衣洗澡,穿着统靴洗脚”的陈腐观念,完全套成了他们眼中钉、肉中刺,为异物。女人在这样的男人眼中,不如一件衣裳,以各种手段将女人骗上床是他们的终极目标,欺骗、伪装、花言巧语。


  当然,也有这样的男人,似乎安全套会令他“过敏”,有了一层东西隔着,感觉全无。这样的男人一般文化程度不高,社会地位较低,他们因无知,便无俱,生活困顿、潦倒,这样的男人很难承担其所谓的责任,女人对此类男人最好敬而远之。


  在街头安全套自动售卖机上投币购买的男人。许多女人、甚至男人本身都会忽视这类男人,他们会像电影中的特务接头一样,在街头一角,心怀鬼胎地四下张望后,投下硬币,拿起安全套慌忙逃离现场。


  这类男人很有趣,他们往往给人一种道貌岸然的印象,他们内心很矛盾,有些紧张、有点羞涩,但又被迫不及待的冲动激励着。这类男人大多寻找的是一夜情,他们不可能到所谓的烟花场所寻找刺激,因为,他们心底还尚存一丝廉耻,总以为,买春是底线,越过雷池,似乎就大逆不道。


  这样的男人有时候会饥不择食,上床和下床绝对判若两人,甚至,一旦离开女人的身体,手机里保留的这个和他上床的女人的电话号码和短信,都会忙不迭地删除。虚伪到了家!


  安全套随意乱放的男人。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,在有些男人的皮包、抽屉、衣服口袋里都会发现安全套,安全套就像如同手机一般,随身携带,随用随取。


  性,对于这种男人就像敲一下确认键这样简单,他们十分热衷在大庭广众炫耀自己的性能力、性技巧,三句话不离黄色笑话,任何一个与他上床的女人都会成为他们的谈资,极尽挖苦、讽刺、嘲弄之能事,在他们的眼中,女人怎一个“贱”字了得。


  女人万万要注意这样的男人,他们就像一枚定时炸弹,可包裹的不是火药,是粪便,死不了人,恶心死人。


  把安全套奉为神明的男人。这类男人就是俗称的“老男人”,他们有点事业、有点地位、有点风度、有点魅力、有点浪漫、有点小钱……当然,对于女人来说,多个“有点”就化合成“很有吸引力”了。


  他们喜欢对女人说“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”。这时间是一小时?一个月?一辈子?也喜欢说“你是我见过最冰雪聪明的女孩,虽然我不能给你未来,但此刻我是真心的”,此刻?注意了,这样的男人会很从容地、娴熟地发挥安全套的用途了。


  往往涉世未深的女子是这类男人的猎物,女子年轻悸动的心和他经验丰富的挑逗,女子束手就擒。当然,男人会宽慰道,不会怀孕的,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
  因此,这样的男人哪怕暴风雨来得再急促、再猛烈,他都会冷静而仔细地为自己穿上“雨衣”,老男人只会相信安全套,不会让自己吃后悔药!


  还有一类男人,喜欢在安全套上体现个性,追逐时尚,斑点的、螺旋的、各种口味的、五颜六色的,这类男人是追求刺激的女人首选,如果彼此都抱着玩一玩的心态,也还不错。反正,这类男人就像看电影时吃上几口爆米花,果不了腹,没有营养,也毒不死人,但味道不错,可以混混时间。

男人如茶
女人如水

女人一生中不能走错的18步
女人偷情的5条潜规则
女人,享受意淫的快感
为什么激情之后哭泣的总是女人?
盘点娱乐圈嫁得最成功的十大女星(图)
在床上,女人这5件事不要做!
妙论男女
挣扎在婚姻背叛底线上的女人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