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男人希望女人为自己生儿还是育女?

  男人是不是都希望自己的女人为自己生个儿子?答案是:未必。看答案

  @只要是我跟老公生的,是男是女都是接班人。

  @我倒希望男人为自己的女人生女儿(有点恶搞)

  @不一定,有的爸爸希望有个儿子,但有个希望有个女儿,认为女儿没那么淘气,容易养一些,而有的爸爸觉得生男生女无所谓。

  @我只想让我喜欢的女人给我生个儿子.至于那些没有感觉的,怎么说呢?自己会认为那是包袱的。(这家伙有好几个奶?)

  @现在的年头生儿生女无所谓了。极少数男人会希望自己的老婆生儿子,这种男人多数集中在农民或客家人。(某些地方某些人传统力量还是很强大的)

  @现代社会观念发生了很大变化,那种养儿防老的思想不再那么根深蒂固了。现在提倡法制,而且家庭经济结构和婚姻观念都有了改变,文化水平也总体有了质的发展,有无儿子,并不是弱势的象征。相反,一些父母倒是很喜欢女孩子的。有灵气,乖,比较不会惹出乱子,还有她们普遍比男孩子会更孝顺,更顾及父母。
(另:生男生女决定方是父亲而不是母亲呀)
(又另:没有结婚而生小孩,那结果是很麻烦的)

  @我接触的很多都希望是女儿,因为女儿孝顺.当然,顺其自然。(确实是,养个儿子花费大,女儿就不同,有就陪点,没有拉倒)

  @有很多人都在想.最好是先生一个女儿,再生一个儿子.这样的家庭结构会好很多.(我觉得这样也挺好,自己有这样的打算,当然要遵守计划生育政策)

  @1,首先这一切要基于男女双方都相爱~
2,基于男女双方都想拥有自己的子女~
3,基于男女双方都有生育能力~
4,基于能给子女一个好的环境成长~
基本满足上述条件,男人是想自己的女人为自己生个儿子,因为:
1,是他与她爱情的结晶~
2,可以拥有当父亲的成就感
3,可以陪伴自己的儿子实现他的梦想或是自己没有完成的梦想~
4,拥有孩子,到生下他养育他,是一段奇妙的过程(一段较理性的分析)

  @相比之下,我更希望我心爱的女人为我生一个女儿,乖巧伶俐又漂漂亮亮!虽然,我至少还有三年才够结婚年龄,呵呵,但是....这可全都是真心话!总之:只要你爱她,深深地爱着她,那么,她为你生儿或是生女,又何必太在乎呢?!(爱情至上,挺好!)

  您的看法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